慕森

糊穿地心也绝不弃坑的小写手/致力于钻研张勇老师书籍、影视作品《贵婉日记》《天衣无缝》

喜报!林景轩是电视剧的主角了!!!

林景轩你真是出息了啊啊啊啊啊!!!!从《天衣无缝》的男八号变成《大开眼界》的男二号(男一号的称谓留给你哥😆)


九锋官网早年挂出来的F计划中的电视剧《大开眼界》和电影《谍影非凡》被糅合成了全新的电视剧《大开眼界》,原来电视剧是要演冰蚕破冰的故事,电影要演策反景轩的,这下可好了😍😍😍😍直接快进到番外篇《谍影非凡》的故事线还往后推了一点


我可真是神算子😂😂算到了番外故事《谍影非凡》的阿蒙失联了就是当叛徒去了,由此引发了一场上海地下组织的大破坏。


不过……景轩你这种钢铁大直男,是怎么对我方人员“简洁”产生爱情的啊啊啊!!!你1936年还不知道爱情为何物,1947你步入中年就开窍了是吗?!!!😂😂😂电视剧怎么都爱用男女爱情作为信仰的引导啊啊啊(比如隔壁的程锦云和明台),就因为贵翼有媳妇儿了,你也火速找了一个妹子吗?!!!


😂😂😂好开心啊啊啊我本来要睡觉了,忽然看到这个消息,整个人打鸡血!!!等白天我要发一个翼轩的视频庆祝一下!!!刚好剪完就赶上这个大喜讯😂

评论(3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